夢中的桃花源

這是什麼地方啊! 我聽到鳥兒的叫聲!

我聞到花朵的清香!

我看見朵朵綻放自己風采的花朵!

這到底是什麼地方

原來這是我夢中的桃花源!

桃花源墬

平時跟客人溝通除了運用手繪的三視圖,

之後我會再利用3D電腦繪圖的輔助,

完整呈現出我的設計概念給客人參考,

這樣除了能更快讓客人看到擬真的作品外,

更能精準算出成本與客人的預算

花園墬-3 

材質: 白色翡翠、粉紅色剛玉、鑽石、白K金

 

白色翡翠和〝水沫子〞的差別

有時會有業者拿〝水沫子〞充當翡翠來販賣,

水沫子長得跟翡翠幾乎一樣,

透明如玻璃種翡翠!

但水沫子主要成分是〝鈉長石〞

並沒有任何翡翠的成份,

而翡翠的主要成分是〝鈉鋁矽酸鹽礦石〞

且需在相對低溫及高壓的環境下才能形成,

當然水沫子和白翡的價格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!!

arrow
arrow

    Jolin . 汎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