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客人說幫我做個戒指吧!

一位文質彬彬又帶有書卷氣質的客人~~

我左想右想給了客人一份文案!!

3.jpg

我替客人找了主石  墨翠

因為 墨翠 低調而內斂

和客人的氣質很相符合

1.JPG 

(照燈後的墨翠呈現綠色)

2.JPG 

我想傳達出客人書卷氣的氣質

所以運用 3 Design 軟體畫出一只擬真的戒指

4.jpeg 

讓客人真實感受做出來的效果

5.jpg

6.jpg 

很成功的完成這次的合作案

我愉快的心情和客人結婚所帶來的喜悅一樣

原來看著別人幸福

也會有莫名的幸福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. 汎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